close
喔~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是給他有夠神奇

太奇怪了
今早
本來咧
是要去縣府參加事情的
結果因為不是我要的嘛
於是呼  當然是走人啦
走到路口剛好右轉是中壢
想說順便來去看一下一個地方
路上看到上次要去沒去成的平鎮
剛好同條路
那就等我回頭再轉過去看看

好 看到平鎮的"扛棒"也就是招牌...路標啦...
好 我就直直給他一直走囉
沒有說要彎當然是一直直走阿
神奇的來了
走回桃園咧
頭上的路標指著前面是桃園
天 阿
那ㄟ安捏
中間看到它說前面是觀音
右邊是中壢
想說又不去中壢當然直走
可是怎麼會回桃園都不用彎的阿
地球果然是橢圓的


雖然我一直堅信條條大路通羅馬
可能是繞多了發現隨便繞同一區的都在同一區
最多就是他還沒開通
所以沒路
再不就是通過頭
哈ㄏ


真的是很不解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明明就去到了
第二次要去竟然到了楊梅
今天竟然直直一直走回來
通常不應是第一次都找不到
都找很久
很ㄘㄨㄚˋ
怎麼我會是反過來低捏

第二次明明就走同一條路
偏偏過了頭
有該彎沒彎嗎
明明都照指示走
原來從中壢到龍潭.平鎮一直走過去就能到楊梅
(雖然有人說我在說廢話)
可是真的很其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ghth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